Weekend Seminar: Silicon Valley Real Estate Trend, Investment, Asset Protection and Insurance

FDAANC Weekend Seminar:硅谷房地产走势,投资,资产保护及保险

2012_03_10

在硅谷的房屋买卖和投资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经历了金融海啸冲击之后,硅谷的房地产现状如何,哪些地域适合投资,如何保护你的房屋资产,保险上 又怎样做最好,我们请到三位专家从不同角度谈谈他们的看法。我们也请一个成功的房地产经纪人分享他 成功背后的故事。

时间: 3月10日,星期六
1:00-1:30pm 登录,交流
1:30-3:30pm 讲座
地点: Gold Business Center
2077 Gold street,
Alviso, CA 95002
(close to Great America Pkwy,  highway 237 and 880)
费用: 免费

这也是一个校友和朋友们相互交流的机会。会场会提供一些甜点,欢迎参加。

讲演嘉宾:
Frank Liu. 他是硅谷房地产业界中无人不知的人物,他获得过湾区房地产销售第 一,连续四年 RE/MAX全加州第一等傲人成绩。我们有幸请到Frank为我们谈谈硅谷房地产的走势展望,区域分析,买卖要点,投资机会。成功绝非偶然,我们也利用这 个机会请Frank分享他的成功之道。

Roger Wintle
是Heritage Law Group 的 partner。他是一位有三十年经验的专精房地产交易事务的律师。Roger 多次被房地产专业组织和本地电视媒体邀请作讲演。他还是Santa Clar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的 general counsel。我们请他讲解每个房地产拥有者所应该了解的资产保护(asset protection)的知识。他也会为我们谈谈金 融海峡后常见诸报端的 short sale, loan modification,foreclosure,以及 REO purchase (REO stands for Real Estate Owned)。

Peter Kuo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 Farmers 保险经纪人,在房屋和意外保险有近二十年经验。他14岁时从台湾来美。是第一位出任NAIFA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SURANCE AND FINANCIAL ADVISORS)硅谷分会会长的华人。他的个人信条是 F.B.I. (Family first, Business second, then help your own Industry)。他会给我们提供一些很有趣的话题,包括房屋汽车保险,出租屋保险,法律案例,如何节省$3000汽车保险。他还会给每位来宾带上一份 可能为你节省一百万美元的的礼物。That’s right!  $1 million dollars or mor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