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 for The 11th Fudan University Global Alumni ConventionAppli

尊敬的北美各地复旦校友会:

本月20日,华盛顿复旦校友会将在中国安徽举办的第十一届复旦世界校友联谊会上,申办2011年第十二届复旦世界校友联谊会。 (2009复旦大学第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会 (The 11th Fudan University Global Alumni Convention))

复旦世界校友联谊会即将举办第十一届,举办地均在中国大陆范围之内,尚未在海外举办过。我们华盛顿复旦校友会提出申办2011年第十二届联谊大会, 目的是:1)希望复旦世界校友联谊会能在海外召开一次,从而使复旦世界校友联谊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全世界复旦校友联谊的盛会。届时,我们将向全世界复旦校友 发出与会邀请;2)北美有近一、两万复旦校友。大会在北美召开,将能凝聚北美众多的复旦校友,为复旦母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华盛顿复旦校友会今年6月已与母校党委书记秦绍德面谈了申办事宜。秦书记非常支持我们的申办活动,并希望在本月20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大会上,由我们华盛顿复旦校友会正式向大会提出申请。

今发此邮件,诚希望北美各地复旦校友会(包括原上海一医校友会)能大力支持我们华盛顿复旦校友会的这一申办活动,届时让北美全体复旦校友共享这一盛会!

望北美各地校友会收此邮件后,能给我们华盛顿复旦校友会一回复!

不胜感激!

华盛顿复旦校友会
会长: 尤伟顺 703-618-1203
副会长:朱荣胜 408-489-9776
秘书长:刘静 703-581-259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