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第十二届世界校友联谊会邀请函

由复旦大学校友会、上海医科大学校友会主办,复旦大学华盛顿校友会、上海医科大学华盛顿校友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复旦大学世界校友联谊会(以下简称 “世联会” )定于2011年5月6日~8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预计与会的海内外复旦校友将接近1000人。

复旦大学世联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大学校友平台之一。自1990年由复旦老学长孙越崎等创办以来,两年一届,已经在香港,上海,北京,重庆,山 东,西安,郑州,深圳,无锡、南昌、芜湖等地成功举办十一届。会议期间,复旦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同时复旦校友和校友会作为平台促进校地 合作,扩大复旦影响力的作用也不断得到发展和提升。秉承弘扬复旦精神、加强世界各地校友联系和交流的宗旨,本届世联会将由校友会牵线搭台,以扩大复旦海内 外影响力为主线,为所有复旦校友提供一个国内与国外全面对接的良好机会。

本届世联会将特邀中、美两国政界要员,以及一批专家学者和商界英才,与北美及世界各地的复旦校友共同探讨如何加强在北美的校地合作、提升复旦的国际影响力等话题。届时复旦大学校领导将亲临与会,国内和海外的媒体也将参与报道。

本届世联会将包括开幕式、高峰论坛、圆桌会议、专题论坛、人才交流暨项目合作、校友联谊和闭幕式等七大板块。诚邀复旦大学和原上海医科大学海内外校友以及海内外政、商、学界人士光临指导。(具体方案见以下附件)。

复旦大学第十二届世界校友联谊会通知
复旦大学第十二届世联会赞助方案

有意参加次次会议的校友,请直接参考以下网站报名:  http://www.fudan.us。报名截止日期: 中国国内校友2011年2月6日前,海外校友在4月1日前。

北加州的校友可以结伴同行,  若有意与其他北加州的校友同行,请email至info@fdaanc.org.

复旦大学校友会

请校友互相转告,不胜感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