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北加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招新通知

亲爱的复旦校友,

 

复旦大学北加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招新啦,欢迎校友们积极报名,结识伙伴,服务校友!报名截止:2017年12月15日

https://goo.gl/forms/VVvMpWCmP6pFeQI62

 

附校友会简介:

 

复旦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Fud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of Northern California

 

复旦大学北加州校友会是独立的非营利性组织,1999年成立于北加州,创始会长为复旦70级化学系校友Eric Wang。校友会旨在服务北加州地区复旦大学及原上海医科大学的校友们,加强母校和校友们的联系,促进校友们的交流与发展。校友会于2013年正式通过IRS批准,成为501(c)3组织,服务于高等教育和文化交流领域。校友会的活动由理事会成员组织执行,每届理事会由8-15名理事组成,自主报名,民主选出,任期两年。

复旦北加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当地校友的沟通与交流,与北加州的其他高校校友会紧密合作,尤其是来自上海的八所高校,已连续多年联合举办上海之夜和浦江之夏BBQ等大型校友交流活动,成为校友们一年两度的欢聚盛事。此外,本校友会还与母校复旦大学和北美的其他复旦校友会密切联系,信息互通,在合作中发展。

目前,复旦北加州校友会的邮件群里有1000+的校友订阅者,Facebook和LinkedIn都有自己的主页,最为活跃的是两个官方微信群(Wechat)和各个兴趣小群(湾区复旦吃货小分队,复二代在湾区),成为校友们交流的线上家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