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ion for 100 Year Anniversary of Fudan University

正在建设中的正大集团体育馆是复旦大学迎接百年校庆的重点工程,它位于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南部国权路以西,政肃路以南。建成后,将与现有的复旦大学游泳馆及4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连成一片,构成复旦大学南区体育运动中心。

体育馆造型独特大气,其创意来源于太阳。以正在升起的太阳寓意和象征复旦大学百年华诞,与日月同辉,并走向永恒。体育馆总建筑面积约12500平方米,馆内固定座位与活动座位共4676个 。

百年校庆之际,为使复旦大学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的爱校之情有所依附和展现,我们推出了体育馆席位认捐项目。自2004年5月至今,捐款额已达60余万元。目前,席位认捐活动依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我们热诚地欢迎所有爱校的复旦人继续认捐。

项目简介

一 座位的类型及认捐金额
主席台席 18个座位,每席5万元人民币。
嘉宾席(VIP) 27个座位,每席1万元人民币起。
普通席 3242个席位,每席1千元人民币起。
记者席 27个席位,每席10万元人民币起(供新闻单位集体认捐)。

二 捐赠受理原则
1、上述席位欢迎复旦大学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以个人名义认捐,一人一席。
2、认捐的席位次序,将依照体育馆的布局特点按合理、有序的原则,由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统一排列公布(另见认捐席位排列实施细则)。
3、复旦大学收到捐赠款后,将向捐赠者开具正式收据,并颁发《认捐证书》以资纪念。证书内注明认捐席位号。
4、复旦大学将为每位捐赠者制作纪念铜牌,固定于席位的醒目位置(详见铜牌制作实施细则)。

项目实施细则

一 认捐席位排列实施细则
1、此项认捐只供复旦大学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以个人名义认捐,每人限捐一席,捐赠荣誉归认捐人本人所有。
2、认捐席位编号实行校方统筹,根据体育馆通常座次顺序,依次编排的原则,有序发放。
3、受赠人(复旦大学)在收到赠款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寄送《认捐证书》。赠予人也可通过网络查看席位获赠情况。

二 铜牌制作实施细则

1、复旦大学为每位捐赠者制作纪念铜牌,固定于座位的醒目位置。铜牌上将镌刻捐赠者姓名、在校时所属院系(部门)及年份。拟样为:

方 X X 数学系98届 捐赠 百年校庆标志
2、系别以学生主修专业或获得最后学位的专业确定。
3、认捐人为在校生的,年份以入学年份为准,写明”XX系XX级”;为往届生的,年份以该生毕业年为准,写明”XX系XX届”;肄业或有其它情况的,以该 生最后离校年为准,写明”XX系XX届”;认捐人为在校教师的,年份可略,写为”XX系(院/所)教师”;为在校行政人员的,写为”XX系(院/处)员 工”;认捐人为离校教师的,年份可略,写为”原XX系(院/所)教师”;为离校行政人员的,写为”原XX系(院/处)员工”。
4、教师不列具体职称,行政人员不列具体职务,特别人员如校领导需列明职务的除外。
5、铜牌底端刻百年校庆的标志,标志简洁,内涵丰富,一目了然,铜牌的实用性及美观性并举。

如欲通过校友会办理捐赠手续,信息如下:

因汇率,银行手续费等问题,校友会考虑统一收费130美元一席,以支付各种其他费用等。请将支票抬头开为:FDAANC, 列上你的中英文姓名,毕业年份,院系,统一寄到:

FDAANC 925 S. Wolfe Road, # 53 Sunnyvale, CA 94086
因为时间和处理程序问题,我们决定分批处理。第一批的截止日期是六月三十日,按收到支票的日期为准。如不能赶上,我们会在第二批时一起处理。第二批的截止日期为七月三十一日,按收到支票日期为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