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浦江之夏 上海六大高校联合夏季烧烤

2013 浦江之夏 上海六大高校联合夏季烧烤

2013 SHANGHAI COLLEGES ALUMNI SUMMER BBQ

 

shanghai_bbq_2013

 

For more  pictures, please click Summer BBQ Pictures.

//===============================================

广大校友们,朋友们:

夏天到了,又是户外活动的季节。大家所期盼的,每年一度的上海高校联合夏季烧烤今年 将于8月24日(周六)在Mountain View 市的Rengstorff Park隆重举行。我们一如既往地为各位校友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烧烤,有趣的活动,精彩的比 赛。这是一个重会老同学,认识新朋友的夏季盛会,希望各位新老校友呼朋唤友,携家带眷踊跃参与。同时,也欢迎各 位希望为校友们服务的朋友们积极报名成为我们的志愿者。我们的网上报名已经开通,请及早登记

时间:8月24日(周六)11:am-3:00pm

地点:Rengstorff Park, 201 South Rengstorff Ave., Mountain View, CA 94040

网上报名: 大人 $10, 青少年(6至18岁)$5, 5岁以下儿童免费。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2日,选择使用PayPal或信用卡支付)

现场报名: 大人 $15, 青少年(6至18岁)$8, 5岁以下儿童免费。

大人每位 $10
小孩(6-18岁)每位 $5

我们感谢以下校友和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由以下校友会组织:

  • 北加州复旦大学校友会 Fud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North California (FDAANC)
  • 上海交通大学硅谷校友会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of SV (SJTU-SV)
  • 华东师范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ECNUAA)
  • 华东理工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umni Association of Northern California(ECUST-AANC)
  • 上海中医药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Shanghai University of T.C.M in NCA (SUTCMAA)
  • 同济大学湾区校友会 Tong Ji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San Francisco Bay Chapter (TJUAASFB)

Leave a Reply